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日本古怪的车展

作者:佚名  来源:东京流行通讯   更新:2008-6-2 16:28: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世界最大级的改装车展“TOKYO AUTO SALON2008 with NAPAC”,于上周(11日至13日),在千叶市美浜区的幕张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所展示的改装车不仅外观奇特,且具有相当高的实用性,令到访的爱好者们兴奋欲狂。

  本届展览会的出展者,为零件制造厂商、汽车制造厂商和特别定做店铺,以及专门学校等329家团体。会期中,各展位均发表了最新的定做关联产品和技术,并进行了名人和专业司机的现场表演。时下最流行的改装原厂小排量、小动力车辆,通过安装增压装置,以及其他提升动力的部件的做法,在本届展览会上,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发挥。

  本田汽车推出的是以CIVICTYPE-R和INSPIRE为原型的具有高度空间设计美感的改装车。特别是在超级耐久车赛活动中反馈极好的CIVICTYPE-R,作为全开行车的理念模式,具有崭新的定做价值;丰田汽车推出了TGDA驾驶者所演出的MARX X ZIO和岩佐真悠子所监修的花冠rumion等,车种繁多,令人大开眼界;马自达汽车则以最新的atenza为原型的“马自达速度理念”,以及RX-8、axela、demio和roadster等5款改装车,包括demio的3辆“超级色彩荟萃”在内的16辆新车,在会场十分引人注目;尼桑汽车的新型SKYLINE的和X-TRAIL车,据有尼桑特色的原创配件与充满魅力的改装车一道登场,创造了独特的欢乐气氛。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