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日本汽车之简讯

作者:未知  来源:东京流行通讯   更新:2008-6-2 15:35: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乘车袋鼠网开放
  “与其先读先听,不如先乘……”,以此为理念,日产将袋鼠作为试乘促进运动的形象代言卡通。在这个“乘车袋鼠”网里,有紧握方向盘的袋鼠魅力的身姿,还有在TV和广播的CM里公开的,形象生动的MINIBAN篇、MARCH篇,NOTE篇,CUBE篇,TIIDA篇。连乘车袋鼠的简历小传也刊载了,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光临哦。

●纵队停车支援系统
  日产所开发的,支持纵队停车的系统“AVM”,将于今秋装载在ELGRAND车上。它的特征,即像是在自己车的正上方俯视全车一样。在车的正面、侧面倒后镜等处设置了超广角(180度)高分辨率照相机,使得左、右、后方均可显示,可在车辆导航仪画面上,按照所表示的线一边调整方向盘一边倒车,在瞬间完成纵队停车。

●赠车24小时电视节目
  8月18至19日,日本电视台将播出24小时电视节目“爱心救助地球”。今年是第30届,主题为“人生变化的瞬间”。日产特地赞助赠送了LV福利车辆。日产从首届时起,就一直赞助24小时电视节目。由于多方协助,日产圈的累计募捐总额上升,达到4亿8358万7044日元,日产29年以来已赠送福利车辆186台。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