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日本女生试乘大摩托

作者:未知  来源:东京流行通讯   更新:2008-6-2 15:29: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日本警察厅的发表,去年日本女性拥有大型摩托驾照的约占全体的6.5%,拥有普通摩托驾照的占15.2%。为此,上月底在东京都调布市,特地举办了美国的大型摩托车HARLEY-DAVIDSON的“女生试乘会”。去年首次为仅限应募者的活动,今年为了能让更多的人体验,而改为不限人数。

  提到HARLEY-DAVIDSON,总给人沉着稳重的印象。把它看作是阳刚的男人们专用的交通工具的女生可不少。为了消除这种先入之见,会场内除了介绍倒下时的应对方法,还教练与实践如何进入狭窄的车库等。即便是仅仅拥有总排气量在400CC以下的普通摩托驾照的人,在接受了汽车驾驶学校教官的安全讲习之后,也可以在专用的路线里试乘。
  
  HARLEY-DAVIDSON拥有“索菲特尔”、“体育明星”、“VRSC”、“黛娜格莱特”和“驾车远游”等5个群体(共有35种车型)。单色车12种,组合车5种,品种相当丰富。不仅风格,在机能方面也可以调整方向盘的高度、座席的宽度和高度,甚至厚度和阶段的位置等等,可有8000种零件定做与您相匹配的摩托车。
  
  周末的两天,约有600名女性到场,其中有一半人享受了试乘。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