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本田、雅马哈等四大摩托车企业拟统一规格携手对抗海外市场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9-4-11 11:37: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4月10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日本国内知名的四大摩托车制造企业——本田、雅马哈发动机、铃木、川崎重工业日前决定,为了普及电动摩托车,并在统一充电电池和充电设备的规格后提高国际竞争力,将共同设立一个被称为协商会的机构。


现如今,由于全球对尾气排放的限制逐渐延伸到摩托车领域,各家公司都不得不向电动摩托车转型。但因为充电电池和充电设备的开发和维护都会耗费成本,所以日本国内的各公司决定开展合作。除了统一电池规格形状,还将充电电池的共同利用纳入视野。


此前,本田和雅马哈首先开展了电动摩托车方面的合作,并于2017年在埼玉县开始了实证试验,之后又与铃木和川崎重工业成为合作伙伴。


报道称,在海外,台湾电动摩托车公司Gogoro在市区已经安装了许多充电装置,并推出无需等待即可完成换电池的服务,电动摩托车行业的竞争日趋激烈。(编译:于舒婷 审稿:陈建军)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计划推出通用皮卡平台 简化

    本田证实美国第16起高田气囊致

    本田1-2月在华销量增长4.5% 日

    本田E Prototype平台将衍生电动

    丰田普锐斯C即将退役 新款混动

    还在纠结买什么颜色的车?日媒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