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全新GA8测试表现如何? 动力规格很高/成绩不俗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10-7 8:32: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广汽传祺全新GA8在国内自主品牌轿车领域,绝对是个厉害角色。新车定位于中大型轿车,15.68万-22.68万元的价格几乎没有“天敌”,入门车型价格能跟不少紧凑级轿车“抢饭碗”,顶配车型的价格目前唯一能和它形成竞争的只有刚上市的比亚迪汉 DM。


就在前阵子,我们对广汽传祺全新GA8做了详细的静态、动态道路体验《点击这里 》和详细的购车指南《点击这里 》,新车的高规格动力总成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也是广汽传祺全新GA8的一大卖点,而本次恰好再次拿到广汽传祺全新GA8顶配车型,我索性直接将新车带到专业测试场,一切用实时说话,看看广汽传祺全新GA8对于动力部分的技术投放和调校,是否都直接反映在了成绩上。


动力系统规格真的不低,驾驶感受符合行政级车应有的质感和自信













加速、制动表现都比较出色,前双叉臂悬架的应用,很好地弥补了中大型轿车在操控性上天然的劣势






小结:


从广汽传祺全新GA8的动态表现来看,新车可以说将所有使用的前沿技术,都忠实地反应到了最终的成绩上。从常规铺装路面驾驶的感受来看,广汽传祺全新GA8稳健的底盘质感属于典型的行政级轿车范畴,动力输出算不上暴躁,但绝不会让你感觉疲软,开着它你会有种驾驶“大佬车”的感觉。


此外,从测试成绩上来看,广汽传祺全新GA8采用的2.0T高功率发动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总成、米其林浩悦4代轮胎、前双叉臂悬架等高阶配置,确实为新车带来了出色的测试成绩,这点能够说明广汽传祺全新GA8在动力系统的匹配上也做得很好,“物尽其用”,这才是最重要的。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