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三菱 >> 三菱汽车资讯 >> 正文

轻自动车转成乘用车规格,2018款三菱i-MIEV小改款日本发售

作者:佚名  来源:老爷车   更新:2018-4-22 10:26: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三菱汽车旗下唯二的纯电车系:i-MIEV已经上市多年,虽然之前Drive For Growth中长期计划已经透露出要推出全新纯电轻自动车,不过在此之前三菱汽车还是针对i-MIEV进行了改良,这次非常特别的是i-MIEV将海外版本的造型全部移植到日规车型上,因此也让i-MIEV从原先的轻自动车认证变成了乘用车5字头版本,至于电池方面也仅保留16.0kWh版本,售价为294万8400日元。



在这里先说明一下日本轻自动车规格的规范,基本上除了排气量660cc以下的既定标准以外,还有包括车长3400mm以下、车宽1480mm以下的设定,因此这次i-MIEV将前后保险杠造型变更(前方新增整合性更高的雾灯组)之后车长加长到3480mm,就不能再被认定为轻自动车,而必须悬挂俗称的白牌5字头车牌,所以我们可以看到车身尺码变成3480mm(原先为3395mm)×1475mm×1610mm,而车身窗框部分也加入黑色烤漆处理,让整个外观变得更为精致。



车色上则新增Sterling Silver Metallic与双色车身Sterling Silver Metallic / White Pearl(选配价格75,500日元) ,因此总共有五个车色可供选择。


另外针对车辆编成的部分,原先总电量10.5kWh的M版本已经被废止,仅留下总电量16.0kWh的X版本,此外驱动用电池也新增温度管理提醒功能,当快速充电造成电池温度急速升高的时候,系统就会通知车主充电时间会延长以便让温度降下来。



虽然这次改款变动说大不大,除了车型认证标准从轻自动车转变成乘用车比较特殊以外,其余部分并没有太大改进,续航力一样维持164km不变,甚至可以说三菱汽车只是单纯把海外市场规格移回来日本市场,但可以看出i-MIEV可能还得销售好一阵子才能推出大改款了。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拟2021年在美推广V2V汽车 

    雷克萨斯发布新车以纪念日本累

    雷克萨斯UX最新官图发布 将亮相

    丰田新款Aygo官图发布 将于日内

    日产汽车正式宣布将在中国投资

    本田新一代Insight官图发布 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