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日本举行摩托车展 250cc摩托车备受关注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3-30 17:46: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图片来源:《朝日新闻》网站


人民网东京3月30日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3月23日至25日,东京的摩托车盛典“东京摩托车展”在东京国际展览中心举行。2017年日本国内的摩托车销量时隔4年同比增长。随着摩托车逐渐渗透到20—40岁的年轻人群,各制造公司也致力于对摩托车消费需求的发掘。


根据日本汽车工业协会等的统计,2017年的摩托车销售量是38万3613辆、同比增长3%。马力为125cc—250cc的摩托车销售量同比增长22%,拉动了摩托车整体的销量。各公司都致力于堪称为“旅行专用入门摩托车”的250cc摩托车。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雷克萨斯UX最新官图发布 将亮相

    丰田新款Aygo官图发布 将于日内

    日产汽车正式宣布将在中国投资

    本田新一代Insight官图发布 将

    丰田意大利停售柴油车 提供高额

    日本丰田欲用牛粪制氢推动燃料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