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资讯 >> 正文

本田CES推酷炫黑科技 摩托车实现自平衡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7-1-10 11:30: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本田CES推酷炫黑科技 摩托车实现自平衡


据英国媒体1月5日报道,本田公司在2017年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上展示了一款自平衡摩托车,该摩托车在没有外力的情况下也可以自主保持平衡。



每个摩托车手都清楚,保持摩托车的平衡是一个不小的挑战。本田展示的新型摩托车采用Riding Assist(骑行辅助)技术,解决了这个问题,使得骑行更安全,提高了驾驶乐趣。Riding Assist技术可以使摩托车无论是在静止还是在驾驶中都保持平衡。它所依靠的并不是传统的陀螺仪,因为这样会给车身增加很大重量,影响驾驶体验。


这种技术最初应用于本田公司的UNI-CUB独轮车。自平衡个人移动装置使得驾乘人员能够通过简单地转移重心来控制速度,前进或停止。



本田研发部门总裁松本由之(Yoshiyuki Matsumoto)在采访中表示,“本田致力于帮助改善人们的生活,车辆将通过自助服务来创造其新的价值。”然而,本田公司并未透露该车型的量产时间。


(实习编译:赵新妮 审稿:刘洋)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