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日本东京车展,创想未来车之二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08-6-2 16:01: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第40届东京车展2007”,从10月27至11月11日,在幕张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本次车展主题为“Catch the News, Touch the Future”,世界最高水准的设计新车被逐一披露。本刊今年第35期,已对马自达(MAZUDA)、大发工业(DAIHATSU)和铃木(SUZUKI)公司的“未来型”汽车做过简要介绍。

  丰田(TOYOTA)公司所展示的,是今年1月在底特律车展展出过的作品。设计一改自2005年以来直线较多的印象,大量使用曲面。“LF-A”被称为已中止发售的“SUPRA”的后继车,V10发动机的凌志品牌,赋予了它尖端跑车的地位。

  本田(HONDA)首次公开的“CR-Z”,是Compact Renaissance ZERO的略称。令人联想起了早在15年前就中止发售的“CR-X”。展示的车型采用了专用的色彩,在冠军白上又施加了珍珠玉,表面仿佛薄薄地闪烁着彩虹的颜色。

  “RD/BX”则向年轻一代传输移动快乐的理念。所谓“RD/BX”,是指去掉了角的四方形的意思。根据对年轻人进行的调查,得知了“不想冒险”、“什么都想体验”、“朋友之间平等交往”和“通过手机进行交流”等时代特征,将它们反映在汽车的构造上,象体育酒馆一般的内部装饰令人大开眼界。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