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日本二手车拍卖奇闻

作者:佚名  来源:东京流行通讯   更新:2008-6-2 16:25: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第40届东京车展上发表的,12月6日日本全国发售的日产自动车的新型跑车“NISSAN GT-R”,在二手车拍卖网络市场“二手车TV拍卖”上,以1040万日元达成交易,超过了新车价格200万日元!

  NISSAN GT-R,是2002年停产的“SKYLINE GT-R”的继任车,是作为单独的“GT-R”品牌展示其独特容颜,被称作是“日产对表演充满热情的见证”和“终极的表现”。像是张开了大口似的前窗和锐角上钩型的前灯,具有攻击性的面具特征。装载了3800cc和480马力的V6成对引擎,直线线条和光滑表面所构成的车身,具有“精炼的醉人的美丽”。后配的圆形尾灯,继承了传统的风尚。红色尾灯下,两侧所预备各2个大口径排气管,更是酿造了轻便车的气氛。

  售价按等级来分,“GT-R”为777万日元,“GT-R Black edition”为792万7500日元,而此次拍卖成交的为“GT-R Premium edition”的价格为834万7500日元,在发售当天即被拍卖。

  “二手车TV拍卖”从1985年6月开始,使用卫星电视系统每周进行着二手车的全国拍卖,本次为第1188届。迄今为止约有470万台被展出拍卖。不过,二手车的买卖成交价格超过新车的例子,仅仅有两次,一次是1987年日产汽车的“Be-1”,另一次是1990年本田汽车的“NSX”。 “NISSAN GT-R”公共网 http://www2.nissan.co.jp/GT-R/R35/0710/index.html(日)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