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日本新概念—汽车彩绘从游戏中走入现实

作者:未知  来源:东京流行通讯   更新:2008-6-2 15:15: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5月26日刚发售的“Xbox360”用的花边游戏《Forza Motorsport2》,发生了意想不到的趣事。利用游戏里面,可自由做装饰的绘笔功能,日本的用户接二连三地推出了劲车的设计。而动画投稿网站“YouTube”又在为这股热潮推波助澜。

  该游戏可利用自己所“改造”了的车,进行在线对战,还可以在“拍卖房”,使用游戏内的货币,将它销售给其他玩家。可是,好不容易用绘笔功能花长时间制作的爱车,要公开给其他的人,是有一定困难的。将自己的作品在游戏里做屏幕截图,给正式的论坛投稿可以,不过,要请多人欣赏还是有界限的。不在作成者与评价者之间建立直传与反馈关系,即便是象Forza2那样的高性能,也无法做到随处被利用。

  谁知,从刚刚发售开始,便有制作出非常富有创意作品的用户出现,并且一口气蔓延开去。其只要原因可归结为,用户在YouTube上公开了画像,而引发了沸腾的热潮。发售后仅仅1周,形形色色、五花八门的汽车装饰被设计出来,那品质,那水准,真是日本用户才能达到的高峰。

  日本玩家们的创新与尝试,美国的Gamespot杂志的Podcast的节目里,也成了热门话题。该游戏在日本的销售量仅仅1万张左右,可是如此引起全世界的话题,不能不说是个令人惊异的现象。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