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资讯 >> 正文

丰田在美回购一辆行程160万公里坦途 赠车主新车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综合   更新:2016-5-21 15:33: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丰田在美回购一辆行程160万公里坦途 赠车主新车


据欧洲媒体motor15月12日消息,丰田坦途皮卡的一位美国车主Victor Sheppard近日致电丰田,称其爱车行驶里程已超过100万英里(约160.9万公里),但车况仍然良好,没有出现过大的故障。丰田决定回购该车进行研究。



据报道,丰田对这一消息似乎也有些吃惊。公司决定回购这辆坦途皮卡,并赠送给车主一辆全新的2016款坦途。车辆回收后,丰田将对其进行拆解,以研究车辆发动机、变速箱以及其它内部零件的情况。


该车在9年内共接受过117次汽车服务,包括常规的检查等。除了更换一些零件,该车目前状况仍很好。并且,该车平均每年的行程达12.5万英里(约20.12万公里),总行程超过100万英里。


(实习编译:李煜敏 审稿:刘洋)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