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试驾全新迈腾旅行轿车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5-11-27 9:15: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打点行囊


出发之前, 我亲手刷洗着爱车, 不放过每一个角落。 擦去大灯上的水渍, 由15颗LED组成的 “L” 型日间行车灯睁开了稀松的睡眼, 镀铬装饰的进气格栅城府很深, 却也是一种淡定的喜悦。 在头灯和格栅形成的线条下方, 是与车身同色的保险杠。 再往下则是另一个环绕着镀铬翼片的进风口, 风格元素类似于商用飞机的翼梢, 低调的雾灯融入其间。 蹲下身来, 17英寸"Sao Paulo"铝合金轮毂, 为车型赋予了优雅而动感的气质; 而安全自封式轮胎的使用, 为长途行驶提供可靠的安全保障。 毛巾划过车窗, 全新迈腾旅行轿车的腰线与侧面轮廓尽显无疑, 这是一种特有的线条魅力 , 向往自 由之人并不曾抗拒。


603L的行李箱是我出行必需品最好的归宿 ,我整齐地将它们码放, 就只需规划行程了 。


徜徉在旅途


210马力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有着千里马般的魄力, 最高时速可达233公里/小时, 百公里加速只要7.7秒, 长久的高速巡航并不会乏力。 6速DSG双离合变速器思路清晰, 随时领会着主人的驾驶意图。 同时悬挂的调校也恰到好处, 舒适性与操控性得到了契合。 全新迈腾旅行轿车在山路中穿行同样得心应手, 扎实的底盘让过弯流畅而自信, 不会分散丝毫与愉悦有关的思想情感。




插入CD, 悦耳的钢琴曲随即传来, 丹拿音响系统毫无保留地传递着演奏者最初设想的音场, 超大的全景天窗营造出的氛围让视听效果瞬间升华。 在后排乘坐区域, 三款人体工程学轮廓座椅位置以及宽阔的头部和脚部空间让同伴忘记了疲惫, 谈笑、 美景、 音乐, 旅程妙不可言。




在我用手机分享旅途见闻的同时, 先进的泊车辅助系统已经帮我停车入位, 目的地已抵达, 但自 由, 才刚刚开始。全新迈腾旅行轿车赋予了旅行更美好的内涵, 我似乎在返程之际就已经开始计划着再次起程。 一直在路上, 这种信念坚定不移。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