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资讯 >> 正文

轮上功率410千瓦 丰田Hilux改装奔驰V8发动机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5-26 14:34: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获悉,海外一位丰田Hilux“发烧级”车主为自己的爱车进行了深度性能改装,其动力系统移植了梅赛德斯奔驰AMG那台代号为M156的6.2升V8发动机,最终改装后的丰田Hilux轮上功率达到410千瓦。



这台车身多处贴着AMG拉花的丰田Hilux,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发动机部分,据说这是车主从一辆报废的AMG S63上找到的。对于丰田Hilux来说,移植这台发动机并非难事,毕竟发动机舱内拥有足够的空间,不过排气头段还是因为空间布局原因不得不另外打造。







移植发动机只是成功了一半,因为动力系统变更的原因,这台车原装的ECU模块不能再使用,于是车主换装了MoTec M150 ECU,新的ECU和AMG S63的变速箱不匹配,最终车主只能选择6挡手动变速箱进行适配。最终这台丰田Hilux获得了轮上410千瓦的最大功率,而最大扭矩达到了750牛·米。


(图/文 网通社 刘可)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