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日本新款天籁近期发布 售价16.23万-25.97万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汽车   更新:2008-6-4 17:22: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产新款天籁(图库 论坛)在去年的东京车展上作为一款概念车首次亮相,随后量产版在不久前结束的北京点击查看北京及更多城市天气预报车展上正式发布,现在这款车最终在日本上市了。这款全新豪华车利用了日产新的D平台,同时它还是日产第一款采用玻璃车顶的车型。

天籁采用全新外观,特别是车头部分,采用立体球面切割技术打造的格栅突出了3D效果。为了与豪华车的身份相配,新车配备了大量的豪华装备,包括智能空调,博士环绕音响和内置硬盘的导航系统。动力系统方面,新天籁可提供185马力/136千瓦的2.5升VQ25DE和252马力/185千瓦的3.5升VQ35DE V6引擎。另有一款四驱车型搭载一台167马力/123千瓦的QR25DE引擎。所以车型都配备Xtronic CVT无极变速器。

[1] [2]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