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日本消息“MISSING!THE NEW MINI”的紧急呼救!

作者:未知  来源:东京流行通讯   更新:2008-6-2 14:40: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再也没有像“令人无法置信的MINI”这般叫人感叹不已的汽车啦!

   即将在日本发售的BMW的“新MINI”,突然传来“MISSING!THE NEW MINI”的紧急呼救!原来,2月17日,在日本的某个港口的船舶集装箱搬出,在停车场的“新MINI”的行列里,突然有一辆的发动机起动,并在没有任何人驾驶的情况下疾驶而去!仅仅留下了轮胎痕迹,也给扶桑列岛留下了一个谜……

   周刊快报立刻发出“号外”,募集目击者的情报。成田机场、台场、横滨港……处处都发现了它的行踪。但是,“新MINI”仿佛并不理会这些,只是一味继续逃亡,濑户大桥、雪之白川乡……2月24日,终于在名古屋中区荣的圆形观览车附近的墙壁上,用铁链将它擒获。

   谁知道高一尺、魔高一丈!3天后“新MINI”挣脱铁链继续逃走,2月27日至3月1日在大阪,3月2日至4日,在东京……瞧!在表参道的一个普通的民家的屋顶被最终制服。一场惊心动魄的“新MINI”逃亡剧,总算落下帷幕了。

   细心的读者看到这里,该发出会心的微笑了吧——对,这其实是BMW一手导演的日本“新MINI”促销剧。除了在报刊、电视上接二连三地用“新MINI”失踪来吊观众的胃口以外,还专门开设“新MINI”搜索网,竭尽FLASH的手法来让感兴趣者变得更加如醉如痴(目击者情报的募集到3月18日为止)。

   这种配合新车上市所大张旗鼓的“用户参加型”推销,迄今为止尚不多见,所以,即便网站上没有刊载那豪华的,邀请参加阿姆斯特丹郊外MINI活动的悬赏。光是看看那些妙趣横生的视频,玩一玩那些出人意料的游戏,也够心满意足啦。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