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日产向铃木学习经验

作者:未知  来源:东京流行通讯   更新:2008-6-2 14:34: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产汽车公司和铃木汽车公司,于1月22日推出了互相OEM(对方品牌生产)供给的新型车。日产的为轻型轿车“PINO”(铃木车名为“ALTO”),铃木的为小型货车“LANDY”(日产车名为“SERENA”)。这是日产销售的轻型汽车的第4种车型,加速了该公司在日本国内市场的对“轻”之追求。铃木则加入了小型货车的行列,扩充小型车事业。

  不过,观察家们普遍认为,日产在这次的合作之中所获得的利益会更大一些。迄今为止,日产已推出过“MOCO”(铃木的MR小型面包车),“OTTI”(三菱自动车的ek小型面包车)等,除了将目标锁定在20岁后半到30岁的用户以外,在“CLIPPER”(三菱汽车的轻商务车),以及此次所投入轻型轿车“PINO”上,来力争使商品花样齐全。

  “PINO”以铃木车“ALTO”为原型,专程设计、变更了缓冲器等前面的装置。而内部装饰的颜色和花样也力求与“ALTO”有所差异。比该公司已销售的轻轿车“MOCO”和“OTTI”售价略低。“PINO”的价格在86万1000日元左右。

  日产汽车公司还与受年轻女性欢迎的,进口杂货专业店“索尼广场”合作,专门推出了为“PINO”所设计的彩色鲜艳的坐垫等汽车周边杂货约400件,在网络店铺销售。“PINO”每月的销售目标是2500台。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没有了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