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资讯 >> 正文

日本丰田汽车9月减产36万辆 多条生产线临时停产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1-8-21 9:08: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8月20日电(李沐航)据NHK电视台报道,因东南亚地区变异新冠病毒持续扩散,汽车零配件、半导体供应严重不足。日本丰田汽车19日公布,计划9月减产36万辆。其他日本汽车厂商的产能也将会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

丰田表示,该公司位于爱知县的高冈工厂、堤工厂等14家工厂的生产线将于9月临时停工,部分生产线产能降为零,减产规模将达36万辆,占原计划全球产量的四成。这是继7月22日、7月27日公布的8月减产计划后丰田在日本国内的又一次调整。新冠疫情的持续扩散对汽车市场的严重冲击逐渐凸显。

此外,在疫苗接种率较高的中国和美国,市场需求快速回暖,各日本汽车品牌的销量表现良好。未来如何加强供应链合作,尽早恢复产能已成为日本汽车厂商面临的首要课题。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21东京车展停办 下届车展将于

    因半导体零部件不足 丰田汽车宣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