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资讯 >> 正文

本田终于意识到在日本没人想要公民轿车

作者:佚名  来源:greeni.cn   更新:2020-9-10 10:24: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该本田思域已经有几十年的日本汽车制造商的签名模式,在全球许多地区,包括美国在内的一个巨大的成功故事。今天的第十代紧凑型双门轿跑车,轿车和掀背车的历史可以追溯到2015年,而最近的更新将使事情在短期内得以发展。但是,已经被CR-V等跨界车销售的思域轿车已正式在其日本本土市场停产。


《汽车新闻》证实,由于令人尴尬的销售缓慢,日本本田公司已做出最终决定。多么尴尬?去年在那里仅售出1,619辆,而销量最高的N-Box微型车则为250,000辆。



思域的阵容,包括轿车在内,在美国仍然很受欢迎。尽管轿车停产,思域两厢车和R型仍将继续在日本销售,即使它们都是从英国进口的。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