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日本欧盟就“自动刹车”标准达成协议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汽车   更新:2019-2-13 19:10: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寻求报道



新浪汽车讯 联合国欧洲经济委员会12日宣布,日本、欧盟等约40个国家和地区已就规定新车必须安装避免车辆碰撞的“自动刹车”的国际标准草案达成协议。该草案预计6月份通过,最快明年初生效。若草案生效,将在加入车辆技术相关国际协定的日本、欧盟、韩国及俄罗斯等适用,但美国、中国、印度尚未加入协定。


据悉,草案使用的对象包括乘用车、微型车及小型商用车的新车。自动刹车通过安装在车上的传感器等可检测到前方车辆和行人。根据距离及速度等当判断存在碰撞的危险时,则会自动刹车从而减轻或避免碰撞造成的损失。


据委员会介绍,预计日本每年将有400万辆以上、欧盟有1500万辆以上的新车安装该系统。日本现已推进自动刹车的普及。在欧盟区域内,随着安装自动刹车被定为义务,预计每年可防止一千人以上因事故造成的死亡。


(责编:林嘉兴)



(免责声明:本网站内容主要来自原创、合作媒体供稿和第三方自媒体作者投稿,凡在本网站出现的信息,均仅供参考。本网站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本网站对有关资料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中的网页或链接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联系相关文章源头核实,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斯巴鲁证实正在研发第二代BRZ跑

    Supra领衔 丰田透露将打造更多

    零部件缺陷解决 斯巴鲁日本工厂

    日本工厂停产、中国市场下滑,

    英菲尼迪QX Inspiration概念车

    广汽三菱2018全年销量突破14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