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法国雷诺新任董事长即将出访日本 与日产汽车修复关系

作者:佚名  来源:本网专稿   更新:2019-2-13 19:50: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2月12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法国《费加罗报》11日报道称,法国雷诺汽车公司新任董事长多米尼克·塞纳尔将于14日出访日。如果消息属实,这将是塞纳尔自1月24日上任以来首次出访日本。据悉,塞纳尔将与日产汽车社长兼CEO西川广人会面,修复两家的信任关系。


塞纳尔曾于上个月就职时在记者会上表示:“很高兴能与日产汽车和三菱汽车的负责人见面。希望能加深我们的信任关系。”


在前任董事长兼CEO戈恩辞任后,塞纳尔于1月24日被任命为雷诺汽车公司的新任董事长。塞纳尔与西川广人曾于1月31日至2月1日在阿姆斯特丹召开的日产、雷诺和三菱汽车三家公司的干部会议上举行过首次会谈。(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斯巴鲁证实正在研发第二代BRZ跑

    Supra领衔 丰田透露将打造更多

    零部件缺陷解决 斯巴鲁日本工厂

    日本工厂停产、中国市场下滑,

    英菲尼迪QX Inspiration概念车

    广汽三菱2018全年销量突破14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