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还在纠结家用车该买什么?来看看日本卖得最好的SUV和MPV!

作者:未知  来源:SUV大师   更新:2019-2-2 15:53: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奇骏的大空间、高可靠性、全面的配置等优秀品质让它在2018年的中国市场砍下了20.8万辆的销量。不过也正是因为体积过大,导致奇骏反而在日本市场表现一般 ,2018年全年销量还不到5万台。



至于日本MPV市场,笔者在这里只能淡淡的表示一下羡慕之情,由于国内市场MPV市场相对来说的冷门,日系旗下众多有个性有趣味的小型或者微型MPV目前都未正式登陆中国市场,而这些MPV在日本市场的火爆程度足以证实它们的产品力着实不弱。



不过值得期待的是,丰田在2018年的中旬在国内注册了“ROOMY”和“TANK”商标 ,ROOMY和TANK作为丰田在小型MPV市场中的姐妹车型,未来可能会像卡罗拉/雷凌、奕泽IZOA/C-HR一样,分别由一汽丰田和广汽丰田投产。而我国的MPV市场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开也逐渐开始破冰,丰田的这一举措无疑充满了前瞻性,也希望更多的车企能够将这些精品车型投入中国市场,这么一来,国内MPV市场才能焕发出真正的生机。


上一页  [1] [2] [3]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Supra领衔 丰田透露将打造更多

    零部件缺陷解决 斯巴鲁日本工厂

    日本工厂停产、中国市场下滑,

    英菲尼迪QX Inspiration概念车

    广汽三菱2018全年销量突破14万

    丰田2018年在华新车销量创新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