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还在纠结家用车该买什么?来看看日本卖得最好的SUV和MPV!

作者:未知  来源:SUV大师   更新:2019-2-2 15:53: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最近大家想必都看腻了国内的各种级别SUV销量排行榜,而日本作为一个汽车工业大国,汽车文化历史久远的同时,城市化也领先我国不少,观察他们的汽车选择很是能为我们购车提供一定的参考:



日本在2018年新车总销量为527万辆,不过由于日本城市人口密度巨大,停车困难,大部分人选择购买A0级车型 ,譬如雅力士、飞度一类。所以能在日本杀入销量前三十名的SUV或MPV,绝对是精品中的精品。



可以看到在总销量排行榜中SUV和MPV车型占据了11席之多,而其中MPV更是有7席的位置,足以见得日本人对MPV这一车型的热爱,丝毫不过分的说,MPV在日本已经形成了一种特殊的文化。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Supra领衔 丰田透露将打造更多

    零部件缺陷解决 斯巴鲁日本工厂

    日本工厂停产、中国市场下滑,

    英菲尼迪QX Inspiration概念车

    广汽三菱2018全年销量突破14万

    丰田2018年在华新车销量创新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