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日本人最喜欢的4辆外国车,最便宜的才7万元!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   更新:2018-12-10 19:55: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第39届日本风云车榜单(JCOTY,Japan Car of the Year)正式出炉。以往,上榜车型大都是日本本国车型,但今年的榜单却让人很是意外。本次上榜车型共计9款,有4款都非日系车,并且全都是来自欧洲,其中德系车占据一半席位。看来日本消费者对于汽车的审美,跟我们国内消费者还是有不少共同点的。一起来看一下上榜的都有谁。


大众POLO


中国售价:7.59-14.69万



大众POLO在国内的两厢车市场有着很高的市场占比,深受首购年轻消费者的喜爱。日本消费者对于小车可是情有独钟的,而相比同级大多数廉价的两厢车而言,德系车的品质为POLO加分不少。日本消费者应该也正是看中了这一点。


宝马X2


中国售价:28.98-37.98万



宝马X2入选日本年度车型,得益于它全方位的表现。除了具有低矮的宽体轿跑车造型,宝马家族的操控乐趣上也得到了体现。更重要的是,全新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还能与底盘完美搭配,驾驶感受相当不错。



沃尔沃XC40


中国售价:32.18-41.18万


延续沃尔沃XC60全新的设计风格,XC40的整体设计也让人眼前一亮。同时,沃尔沃特有的主被动安全配备和豪华典雅的内饰风格,也是日本消费者看中它的主要原因。日本消费者还发现,XC40同时还拥有超越同级的驾驶感受。由于有着全面的表现,XC40更是摘得日本年度车冠军。


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


中国售价:39.98-96.98万



很尴尬,云妹儿前几日才将阿尔法·罗密欧的另外一款车划为异类。不过这款Stelvio上榜,云妹儿也丝毫不感到意外。因为阿尔法·罗密欧在操控上的造诣,确实是让宝马都羡慕的,可玩性很高。而这款定位于SUV的Stelvio,云妹儿也曾有幸体验过,你丝毫感觉不到这是一款SUV。相反,它还带有几分跑车特质,这绝对是相当难得的。而这样的感受,是当前的日系车给不到了的。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18兰博基尼品牌日登陆日本横

    延续越野传统 本田发布全新Pas

    全新马自达3洛杉矶车展首秀 外

    本田柴油车2020年退出欧洲市场

    丰田巴西研发乙醇混动车 有望三

    三菱将主攻插电式混动车 排除纯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