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23980辆日野Profia等汽车在日本被召回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青年网   更新:2018-12-10 19:37: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10日电 近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发布海外汽车召回警示显示,日本在12月6日召回由日野汽车株式会社生产的日野Profia及其他车型汽车(共计2种车型),召回数量23980辆。在该2种车型车型的一些车辆中出现以下问题:


1、大型卡车的机械式自动变速器处,由于2个不同规格的自动离合器工作用电机的控制程序不合格,导致单侧电机出现故障后,另一侧的电机无法驱使离合器工作。进而导致报警灯亮起,车辆无法行驶。


2、大型卡车的机械式自动变速器处,由于变速用电机的强度不足,变速结束后线圈的铆接部位受到过大的拉拽力,反复的变速会导致线圈断裂。进而导致报警灯亮起、无法变速,车辆无法行驶。


3、大型卡车处,由于对车速传感器内部的热膨胀研究不足,高温会各组成零部件之间出现接触,进而导致元件焊料部位的导通不良,在报警灯亮起的同时会出现自动变速不良或测速仪指示不良情况。


如果中国消费者发现您的产品出现类似问题,请访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汽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18兰博基尼品牌日登陆日本横

    延续越野传统 本田发布全新Pas

    全新马自达3洛杉矶车展首秀 外

    本田柴油车2020年退出欧洲市场

    丰田巴西研发乙醇混动车 有望三

    三菱将主攻插电式混动车 排除纯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