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日本制造的现实面具可以满足科技 汽车公司的需求

作者:佚名  来源:路透社   更新:2018-11-16 11:59: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农村地区的一家小公司生产的超逼真面罩受到国内科技和娱乐行业以及远至沙特阿拉伯等国的需求。REAL-f公司的五名员工用树脂和塑料制成的30万日元(2,650美元)口罩,试图准确地将个人面部复制到细纹和皮肤纹理上。


公司创始人Osamu Kitagawa在印刷机制造商工作期间提出了这个想法。但他花了两年的时间才进行实验,然后才找到一种方法,使用高质量照片制作三维面部数据来制作面具,并于2011年开始销售。该公司位于滋贺县西部,每年从娱乐,汽车,技术和安全公司(主要是日本)收到约100份订单。


Kitagawa说,例如,一家日本汽车公司订购了睡眠面罩,以改善其面部识别技术,以检测驾驶员是否打瞌睡。“我很自豪我的产品正在帮助进一步开发面部识别技术,”他补充说。“我希望开发人员能够使用这些真实的面具提高面部识别的准确性。”


60岁的北川说,他还收到了与沙特政府有联系的组织的命令,为国王和王子制作口罩。“我被告知面具是为了在公共场所展示肖像,”他说。Kitagawa表示,他会仔细地与客户合作,以​​确保他的产品不会被用于非法目的并造成安全风险,但他补充说,他不能排除这些威胁。


他说他的目标是制造100%逼真的面具,他希望将来使用更柔软的材料,比如硅。“我希望这些口罩可以用于医疗用途,一旦使用柔软的材料制成就可以使用,”他说。“随着人形机器人的开发,我希望这能帮助开发人员以低成本创造(更逼真的机器人)。”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巴西研发乙醇混动车 有望三

    三菱将主攻插电式混动车 排除纯

    三菱将主攻插电式混动车 排除纯

    确保盈利能力 丰田考虑在美淘汰

    日产将在加纳建汽车组装厂 打造

    丰田成为谷歌全球最热搜汽车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