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丰田马自达合资工厂12月动工建设 拟2021年投产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综合   更新:2018-11-20 18:53: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汽车新闻》消息,丰田马自达合资企业表示,将于下个月开始在阿拉巴马州建造新的汽车组装厂,以提高市场灵活性。该厂占地330万平方英尺,造价达16亿美元(约人民币110.99亿元),预计于2021年投产。



丰田表示,该项目将在阿拉巴马州亨茨维尔创造4,000个岗位,每年生产约30万辆汽车,其中15万辆为将在北美推出的马自达新款跨界车,15万辆为2020款丰田卡罗拉。


16日该合资企业举行了动工仪式,而15日丰田刚在加州推出新款卡罗拉。第12代卡罗拉基于丰田新全球平台构建。丰田表示,最新的卡罗拉采用了与今年新款卡罗拉掀背车相同的技术,并共享动力系统。


丰田与马自达发表声明表示,该合资企业将确保其在制造业的竞争力,使两家汽车制造商能迅速应对市场变化,并确保未来移动的可持续增长。随着美国轿车销量预计将在2018年连续第五年下降,丰田-马自达此次的声明强调了新工厂的灵活性。


丰田发言人表示,该工厂的战略规划正在进行中。目前公司正专注于招聘和培训4,000名新团队成员。阿拉巴马州政府也将在招聘和培训阶段为公司提供支持。另外,丰田正寻找新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并期待在该项目中建立新的业务合作伙伴关系。


为促进两家汽车制造商更广泛的合作,丰田和马自达于2017年8月宣布建造该工厂的计划,并在今年1月份选择阿拉巴马州作为工厂地址。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巴西研发乙醇混动车 有望三

    三菱将主攻插电式混动车 排除纯

    三菱将主攻插电式混动车 排除纯

    确保盈利能力 丰田考虑在美淘汰

    日产将在加纳建汽车组装厂 打造

    丰田成为谷歌全球最热搜汽车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