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马自达 >> 马自达资讯 >> 正文

本月底开售 新款马自达CX-3海外售价发布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1-1-7 6:40: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外媒获悉,新款马自达CX-3将于本月底发售。新车共推出15款车型,售价区间22890澳元—38690澳元(约合人民币11.49万-19.41万元)。其中,包括一款100周年限量车型,售价37690澳元(约合人民币18.91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家族“魂动”设计理念,“标识之翼”进气格栅加上LED日间行车灯,凸显立体感。前保险杠下方格栅灰色装饰区与底部连为一体,与两侧倾斜的雾灯配合,提升运动感。新车尾部整体造型短小圆润,配备LED尾灯和双边共两出式尾排。



100周年限量车型基于两驱Akar车型打造,在澳大利亚市场只有70辆配额。新车在翼子板和头枕的位置加入了100周年纪念标识,从而凸显其百年限量版的“身份”。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2.0升SkyActiv-G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195Nm,匹配六速手动或六速自动变速箱并带有四驱系统。


(图/文 网通社 张京凯)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