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广州车展 本田展出中国专用纯电动车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8-11-21 15:48: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16日,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开幕。从2019年1月开始要求车企生产一定比例纯电动汽车的新规即将实施,本田推出了中国市场专用的纯电动汽车。丰田和日产汽车则展出了能联网的“互联汽车”。



本田宣布2018年12月开始生产中国专用的纯电动汽车“理念VE-1”。中国要求车企根据产量和进口量生产一定比例纯电动汽车等“新能源汽车(NEV)”的新规即将实施。作为纯电动汽车的销售企业,广汽本田的高管强调将加速推进电动化战略。


在纯电动汽车领域领先的中国企业比亚迪(BYD)和北京汽车集团也发布了新款车。


另一方面,日产汽车发布了在中国推出的主力轿车“ALTIMA”的新车型。今后将通过合资公司东风日产推出。据东风日产介绍,该车具备互联(Connected)功能,采用阿里巴巴集团的技术,“实现了音乐、在线支付和交通导航等服务”。


丰田此次首次公开了在全球销售的主力车“卡罗拉”的轿车款。首先从2019年春季在美国和欧洲上市,然后在中国等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逐步上市。其中,还将在90多个国家和地区销售混合动力车(HV)。配备互联汽车技术,能使用网上支付和紧急车辆调配等服务。


中国新车销量自7月起连续4个月低于上年,2018年全年出现负增长的可能性很大。不过,在丰田负责在华业务的专务董事小林一弘表示,“2018年销量有望超过创历史最高记录的140万辆”,显示出乐观态度。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巴西研发乙醇混动车 有望三

    三菱将主攻插电式混动车 排除纯

    三菱将主攻插电式混动车 排除纯

    确保盈利能力 丰田考虑在美淘汰

    日产将在加纳建汽车组装厂 打造

    丰田成为谷歌全球最热搜汽车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