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埃尔法“小弟”要来中国?日本售价才14万起步!

作者:佚名  来源:名车报   更新:2018-6-12 14:36: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丰田埃尔法想必不会陌生,有着“最强保姆车”的称号,那种空间豪华感以及头等舱般的后排座椅,可不是一般D级车所能够比拟的。不过呢,加价个2、30万而一车难求的场面也是实属常见了,想体验一把这种豪华感可不是那么容易。



但你可知道,在海外丰田埃尔法还有一个小弟,或者应该说是是一群小弟(同款车型不同版本),普通版的Noah,走运动路线的 Voxy和走豪华路线的Esquire,人们也喜欢称它们为“小号埃尔法”。



其中,走豪华路线的Esquire这位小弟也将进入我们中国市场了。近日,我们从国家商标局获悉到,丰田汽车公司在华注册了“Esquire”这款商标,新车定位于紧凑级MPV,在日本的起售价未24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4.3万,届时将与别克GL6等车型进行竞争。



它有着跟埃尔法极其相似的外观设计,说它是“小号埃尔法”也并不是没有道理。同样方正的造型,前脸硕大的中网并配上大量的镀铬装饰,更还有丰田此类车型专属的盾型车标,气势丝毫不亚于埃尔法。



侧面流畅的线条,巨大的车窗,悬浮式车顶也能在这款车上见到。不过相比埃尔法明显区别的是,Esquire的尾灯组采用了竖置的形式,而且埃尔法后尾那道巨大镀铬装饰板也没有应用在新车,使得新车看起来会更加显得稳重居家一些。


Esquire长宽高分别为4695*1695*1825mm,轴距为2850mm,采用2+2+3的座椅布局,内部空间略小于埃尔法,但是比别克GL6要优秀。而且还采用纯黑配色搭配酒红色皮革,精致感和氛围都可以媲美埃尔法。



动力则是采用了2.0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192牛·米,并匹配CVT变速箱。据悉,到时还会有一款1.8L发动机搭配THS-II混合动力系统的动力版本可供选择。



Esquire低配版在日本售价240万元,约合人民币14.3万,高配版车型售价为31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8.6万元。如果它到国内也能差不多的价格,必定会成为同级最火车型。不过呢,介于埃尔法在日本3.5L版本才折合32万人民币左右,国内需要加价到100万左右。Esquire想要便宜,估计不太可能。


网友热评:


@大师傅fdj: 这车不愧是埃尔法的小弟,跟它的大哥一样,丑的相当有个性!


@asdjyu426574: 低于奥德赛,控制在20万,在中国MPV市场绝对有竞争力的,在家很多家庭对七座车需求还是挺大的。


@阿迪偶遇记: 这车好像定位还高于普瑞维亚,普瑞维亚36万起步,这车要便宜.....洗洗睡吧。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外媒解析特斯拉、凯迪拉克与日

    日产拟推广ProPilot半自动驾驶

    日产丰田等日本公司联手研发电

    斯巴鲁首款插电式混动车今年问

    丰田拟2021年在美推广V2V汽车 

    雷克萨斯发布新车以纪念日本累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