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铃木 >> 正文

这20年没白等!大批铃木吉姆尼现身日本,堪称奔驰G级的缩小版

作者:佚名  来源:谈车工坊   更新:2018-6-12 6:26: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硬派越野车的圈子里有这么一款车,它造型小巧特立独行,与普拉多,牧马人,奔驰G级这些越野大腕风格迥异,没有四五米的车身,三米左右的轴距,但是越野性能完全不输这些"大块头",在越野圈大家都亲切的称之为"小鸡",这就是我们今天要说的铃木吉姆尼。现款的铃木吉姆尼自从推出到现在差不多20年了,虽然有些小范围的变动,但是大方向的更新换代基本没有,20年过去"小鸡"都要变"老鸡"了,从这个角度看,铃木品牌在中国没有存在感,输得可是一点也不冤。



近期有媒体报道,现款吉姆尼已于今年3月停产,而这款"打死不换代”的车终于也要换代了,曾有网友在日本拍到了大批吉姆尼的照片,具体有望在7月份正式上市,这对于喜欢小鸡的车友们来说真是一个好消息。根据流出的谍照来看,全新吉姆尼线条多为平直,整体风格与奔驰G和牧马人相似,也符合其越野车的定位。




圆形前大灯十分简单,大灯外侧上方各有一个较小的黄色圆形灯,进气格栅被竖向分割成五个长方形区域,这种设计沿袭了老款车的风格,与JEEP牧马人相似,此外我们注意到进气格栅为黑色涂装,没有随大流搞成镀铬装饰条,也许对于硬派越野车的拥趸来说,简单的黑色代表着粗犷和man,精致的镀铬反倒显得娘炮了。而车灯方面,采用了LED灯设计,这是一个惊喜。



车身侧面与车头相似,前风挡玻璃几乎垂直,车顶线条和两道腰线也是直线,一点弧形的样子都没做,车尾犹如刀切一般,照片可见尾部挂着备胎,整个侧面就好像奔驰G级等比例缩小了一样,远远望去就知道这是新款吉姆尼的内饰与外观类似,整体设计不是方形就是圆形。



内饰上,从照片可以看出,圆形的出风口是铃木一贯的风格,这在国内的铃木车型上也能看到,圆形的仪表盘,圆形的空调调节按钮,空调按钮下方的功能性按键为方形,中控台大尺寸的屏幕为方形,这种除了圆就是方的内饰如果放在国内任何一款轿车或SUV上都会被喷成翔,放在吉姆尼上应该不会,原因可能是相比老款,新款内饰已经进步很多了。



新款吉姆尼有可能采用承载式车身,日本本土会搭载0.66L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海外版有可能搭载1.0T发动机和1.2L带混动系统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希望这款混动发动机能进入国内销售。当然,作为一款硬派越野车,铃木的Allgrip Pro四驱系统也会出现在上面,越野能力同样是杠杠的。跟奔驰G级动不动就百万的售价相比,吉姆尼简直是太亲民了,目前吉姆尼以进口的方式在国内销售,14.18万起,估计新款不会有太大的波动。如果你说这么小的车也要十来万,那你真的是太不懂它了,而如果是越野爱好者,就会懂得它的好。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外媒解析特斯拉、凯迪拉克与日

    日产拟推广ProPilot半自动驾驶

    日产丰田等日本公司联手研发电

    斯巴鲁首款插电式混动车今年问

    丰田拟2021年在美推广V2V汽车 

    雷克萨斯发布新车以纪念日本累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