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马自达 >> 马自达资讯 >> 正文

日本媒体怎么看马自达CX-8

作者:马自达  来源:JDM日常   更新:2018-4-29 16:29: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CX-8在日本市场混得风生水起,也证明马自达这种错位竞争的手段起到了相当的效果。而在日前的北京车展上,这款新车如约而至,同时官方亦公布了新车下半年将由长安马自达引进生产的计划……好吧,虽然展车是一台日规,笔者甚至懒得去揭开它的发动机盖,去确认一下这里面装的是不是那副Skyactiv-D 2.2L发动机,嗯。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日本媒体都是怎样评价这台SUV呢?



*由于日规全系标配Skyactiv-D 2.2L,而未来国产的CX-8(如无意外)将搭载我们熟悉的Skyactiv-G 2.5L机器,所以,关于动力方面的评价基本没有参考性。


车身刚性极高。





作为错位竞争MPV的车型,在操控性/行车安定性方面秒杀对手。




行车质感优秀,或者说,自CX-3以来,就没有哪台马自达SUV的行车质感是不好的。


隔音表现不俗。





第三排座椅坐垫足够厚,也可以满足约170cm或以下身高的小可爱们乘坐,舒适性以及空间表现也不错。至于身高超额的大可爱们(例如180cm的),乖啦请你们坐第二排好不好啊?


对比MPV最大的弱势,在于第三排乘客进出极为不便。



外观/内饰可选颜色较少。


内饰比较高级,质感甚至比得上一些价格更高的车型,但是整体设计还是稍稍缺乏点睛之笔。




360度全景摄像头好评(PS:这是一个选装配置,不知道未来国内版本是否配备)。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斯巴鲁首款插电式混动车今年问

    丰田拟2021年在美推广V2V汽车 

    雷克萨斯发布新车以纪念日本累

    雷克萨斯UX最新官图发布 将亮相

    丰田新款Aygo官图发布 将于日内

    日产汽车正式宣布将在中国投资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