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让一台日本跑车拥有美式V8的咆哮,需要几步?

作者:佚名  来源:吴佩频道   更新:2018-4-11 18:09: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我对V8引擎的热爱是众所周知的,这可能和我在小时候被一辆1966年福特野马的声浪所洗脑有关:八个气缸隆隆作响的声音,才叫纯爷们儿!


带有美利坚色彩的V8,尤其是通用LS系列的引擎,可以获得的渠道异常丰富,可靠性和输出性能都十分硬核。全油门下骇人的声浪以及强大的扭矩,会把你像不谙世事的少女一样死死按在座椅上,任凭你发出一系列的感叹声音。对其进行升级改造相对来讲也易如反掌,备件唾手可得且价格也更为合理。



那么问题来了,LS V8+日产240Z=?


车主Jeremy Gomez将这个想法变为了现实,5.7L的LS1引擎完美地安置在240Z修长的发动机舱里。我非常理解那些对移植V8引擎有抵触想法的人:改法烂大街、玩法无聊之极等等诸如此类。


但我确信只要那些V8引擎的反对者体验过油门到底的感觉之后,就会着急忙慌地收回之前的想法。源源不断的动力让你欲罢不能,感觉就如遗世独立羽化登仙一样刺激。




原车的L24引擎已被替换,新的心脏较比之前的功率输出提升了一倍之多,整辆车1简直是脱胎换骨。



街道上,这辆上了年纪的240Z车架如同新车一样紧致。前机舱内V8的美式咆哮与日本街车细腻的行驶质感完美结合,走在街上就如同舞池里一位花臂大胡子搂着日剧女主跳舞一样惹人注目。




夕阳西下仍有余晖的旧金山湾区工厂环境,和这辆240Z的气场相得益彰。



座舱内给人一种简洁之美,但是有个小细节非常惹人注目。



T-56六前速变速箱的档把头,来自于一架50年代的战斗机操纵杆。其实,这辆240Z的全车风格灵感来源于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的日本空军零式战斗机,因此车主希望坐在驾驶室就仿佛置身于战机座舱内。这个操纵杆档把就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



六点式防滚架围绕着Recaro桶椅,渲染战斗气息的同时也起到了补强车架刚性的作用。



动力经由六前速变速箱输出到来自Z31 R200的限滑差速器,最终传递到犹如艺术品的Rays TE37V轮圈上,前10后10.5J的宽度搭配245/45/16的轮胎让整车的姿态完美绝伦。来自Brembo的前四后二刹车,则可以游刃有余地勒住这匹美利坚心脏的东瀛战马。




车头的大灯罩以及车尾的可调扰流板,让整辆车的细节得到了完善。



整辆车犹如美女和野兽,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切勿轻易挑衅,不然这位“fairlay(淑女)”会随时向你展现她狂野如虎的一面。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雷克萨斯UX最新官图发布 将亮相

    丰田新款Aygo官图发布 将于日内

    日产汽车正式宣布将在中国投资

    本田新一代Insight官图发布 将

    丰田意大利停售柴油车 提供高额

    日本丰田欲用牛粪制氢推动燃料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