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日本日野汽车与德国大众宣布在商用车领域开展合作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8-4-13 11:56: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日野汽车与德国大众宣布在商用车领域开展合作


人民网东京4月12日电(许永新)据《朝日新闻》报道,12日,日本丰田汽车旗下的日野汽车公司与德国大众公司宣布,两公司就在货车及客车等商业车领域建立战略合作关系达成一致。今后,他们将讨论在电动化及柴油发动机、自动驾驶等领域进行互补性合作。


这是日野汽车社长下义生与大众公司旗下的商用车集团CEO任施乐(Andreas Renschler)在东京召开的记者会上宣布的。两公司将成立由双方领导人等组成的委员会,探讨进行长期对等合作的方向性。


据了解,在商用车领域,高端技术的开发竞争日趋激烈,研发投入负担增大。他们希望通过合作提高研发效率,争取在国际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责编:贾文婷、徐祥丽)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汽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雷克萨斯UX最新官图发布 将亮相

    丰田新款Aygo官图发布 将于日内

    日产汽车正式宣布将在中国投资

    本田新一代Insight官图发布 将

    丰田意大利停售柴油车 提供高额

    日本丰田欲用牛粪制氢推动燃料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