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分析师:5G网络与智能汽车将成为日本新增长点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8-4-3 18:02: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美国媒体4月2日报道,日本投资机构Ibbotson Associates的一位资深股票分析师表示,5G移动网络和智能汽车的发展将会是日本下一阶段的热门领域和新的增长点。


该分析师Kazunori Ito上个月表示,以前日本的IT(信息技术)行业是由数码相机和智能手机等产品推动的,但现在已到一个瓶颈期。他说,“从这里,我将观察到很多增长机会均来自非IT行业,比如汽车和其他许多由5G驱动的其他行业。”


该分析师称,他的顶级日本股票选择是智能手机组件制造商村田制作所(Murata Manufacturing)和电子产品公司和TDK。新5G移动网络的主要规格将在今年12月确定。同时,手机使用量也将迅速增长。


该行业预计,5G技术将能够促进自动驾驶汽车、机器人技术和虚拟现实等技术的扩展。该分析师说,“我们看到更多的设备连接到互联网上。此外,我们预计数据流量每年将增长40%或50%。”他表示,所有这些都将导致“未来的清晰路线图”,而村田将在电信领域处于强势地位。TDK尤其会受益于汽车的数字化,即自动驾驶或联网汽车。


TDK是汽车零部件(电容器和电感器等)的顶级供应商,除此之外它提供的传感器,将有利于自动驾驶汽车和物联网的发展。(实习编译:卢佳琪 审稿:刘洋)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雷克萨斯UX最新官图发布 将亮相

    丰田新款Aygo官图发布 将于日内

    日产汽车正式宣布将在中国投资

    本田新一代Insight官图发布 将

    丰田意大利停售柴油车 提供高额

    日本丰田欲用牛粪制氢推动燃料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