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三菱数据造假 日本工业再一次受到重大打击军工企业受影响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青年网   更新:2017-11-26 9:56: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三菱数据造假 日本工业再一次受到重大打击军工企业受影响—来源:中国青年网—编辑:王静



三菱数据造假 日本工业再一次受到重大打击军工企业受影响


三菱数据造假 日本工业再一次受到重大打击军工企业受影响


三菱伸铜若松制作所2016年10月18日至2017年10月17日间生产的铜制品强度数据被篡改,相关产品达到879吨。该材料主要应用于汽车行业。


此外,另一家子公司三菱铝业(东京)也被曝出有相关问题,受三家公司问题产品影响的企业有270多家。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三菱电线工业在明知制品检查数据有可能被篡改的情况下仍持续向客户企业出货,突显出公司品质管理体制的漏洞。三菱综合材料株式会社社长竹内章等24日在东京举行记者会公开道歉,并表示为了确认是否还存在其他品质问题,正在集团所有企业实施临时调查。


丰田、本田、铃木、马自达等客户企业立即对使用了相关原材料的工厂开展调查,可能需花费一段时间才能确定最后结果。受此次事件波及的还有美国波音公司和欧洲空中客车等飞机制造商,产品调查也在进行中。


上一页  [1] [2]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17广州车展:全新日产聆风国

    外媒盘点1-10月美国最畅销轿车

    日产本土5家工厂经批准恢复生产

    日本丰田独自研发固态电池技术

    “日本制造”已成笑话 不国产的

    这辆宝马6系GT只在日本销售 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