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汽车资讯 >> 正文

日产汽车日本工厂再曝造假行为

作者:姜智文  来源:央视网   更新:2017-11-9 8:32: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因长期使用无资格人员违规实施出厂检查,被曝出“质检造假”丑闻的日产汽车近日宣布,从昨天开始,陆续恢复日本国内6家工厂出货,时隔3周恢复正常生产。但与此同时,有关日产“质检造假”丑闻的更多细节遭到曝光。



11月7号,日本朝日新闻报道称,此前,日本国土交通省进入日产工厂内部调查时,工厂方面故意安排部分无资质车检人员临时放假,企图蒙混过关。此外,公司还在对持证车检人员实施的重新考试中,存在泄露答案等作弊行为。这也使得公众对于日产恢复生产的安全性和合理性产生更多质疑。


针对最新报道的造假细节,日本国土交通大臣石井启一在昨天(7号)的记者会上表态称,“如果事实确凿,将严肃处理”。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产本土5家工厂经批准恢复生产

    日本丰田独自研发固态电池技术

    “日本制造”已成笑话 不国产的

    这辆宝马6系GT只在日本销售 而

    兰博基尼Aventador S敞篷版日本

    东京车展在即 日本本土车企展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