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日本国交省促斯巴鲁业务整改 称其他车企无违规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7-11-1 14:17: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10月31日电 据日媒报道,本月30日,日本国土交通省向违反国家规定实施新车无资格检查的斯巴鲁指示进行业务整改,要求在约一个月之后汇报防止类似问题再次发生的措施等。


报道称,为确认违规的实际情况,还启动了对发生问题的群马县两家工厂的入内检查。日本国交省有意接到报告后详细调查违规情况,包括行政处分在内予以严肃处理。


据了解,鉴于日产汽车发生无资格检查问题,日本国交省汇总了日产以外总计24家汽车厂商上报的调查结果,还公布称除斯巴鲁没有发生其他不妥事例。这24家不仅有丰田汽车、本田、马自达等国内各车商,也包括外国车商的日本法人。


日本国交省还要求斯巴鲁立即探讨召回(免费回收与修理)等应对措施以及检查遵守法规的情况。此外还指示与防止问题再次发生的措施一同,汇报详细的事实关系调查结果。


据悉,30日实施入内检查的是日本群马县太田市的群马制作所总工厂和矢岛工厂。


报道还称,各车商的报告结果显示违规检查没有蔓延。日本国交省今后将实施对各车商的入内检查等,详细调查报告内容。重新探讨一贯交由厂商负责的检查制度也将成为课题。国交相石井启一表示:“将研究如何开展成品检查方面是否存在需要修改的地方。”


日本国交省在发现日产无资格检查的9月下旬,要求在一个月以内调查并汇报是否存在无资格检查等不妥事例。


在斯巴鲁的两家工厂,从30多年前起就存在培训途中的无资格的员工违反国家规定,从事新车最后检查的问题。正规检查员将印章借给无资格者,让其在文件上盖章的造假行为也呈常态化。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丰田独自研发固态电池技术

    “日本制造”已成笑话 不国产的

    这辆宝马6系GT只在日本销售 而

    兰博基尼Aventador S敞篷版日本

    东京车展在即 日本本土车企展示

    东京车展在即 日本本土车企展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