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资讯 >> 正文

丰田推出了款出租车,功能齐全空间大,下回去日本必坐

作者:陈庆镒  来源:陈庆镒   更新:2017-10-26 10:03: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于路上随处可见的计程车,通常都是以一般量产市售车款针对各地规范稍加改装而成,但也有些国家或地区,车厂会针对当地计程车的使用需求特别开发车款,例如美国纽约或是英国伦敦当地的计程车。而在日前,丰田则发表了一款专为日本市场开发的JPN Taxi计程车。



于2013年东京车展首度以概念车的身份亮相JPN Taxi,新车则选择在2017年10月23日于日本发表上市,提供两款车型选择,新车售价自327.7万起至349.9万日币。


JPN Taxi于2013年东京车展首度以概念车的身份亮相,于2015年东京车展再度现身,外观更趋近于量产车款,新车则选择在2017年10月23日于日本发表上市,提供两款车型选择,新车售价自327.7万起至349.9万日币。



JPN Taxi外观完整继承了2015年再度亮相的概念车架构,以类似MPV化的高车顶外观提供更为宽广的车内空间表现。


JPN Taxi外观几乎完整继承了2015年推出的概念车架构,以类似MPV化的高车顶外观提供更为宽广的车内空间表现,且为了因应进出后座的便利性表现,于车辆左侧采用后滑门设计,右侧则维持传统的车门开启方式,而仅320mm的低地板高度亦让后座乘客上下车更为方便。



JPN Taxi车辆左侧采用后滑门设计,右侧则维持传统的车门开启方式,而仅320mm的低地板高度亦让后座乘客上下车更为方便。



JPN Taxi内饰刻意将驾驶座独立成全黑色的空间配置,副驾以及后座则改以褐色材质处理。



为了方便后座乘客进出,除了在A柱内侧具备固定式拉把设计外,前座椅背以及后门上方皆设置拉把,且后座椅更具备了电动加热功能,平底式地板设计也可增加乘坐的舒适度表现。



JPN Taxi行李箱具备401公升的行李箱容积表现,可放入经过折叠的行动轮椅,也可置入4个高尔夫球袋或是2个大型行李箱。


在动力部分,JPN Taxi则采用一具可使用液化石油气做为燃料的1.5升自然吸气引擎与电动马达结合,成为独特的液化石油气混合动力,依据日本JC08的油耗测试规范,JPN Taxi平均油耗可达19.4公里水准(5.15L/100KM)。而因应现今消费者对于车辆安全的注重,JPN Taxi也配置了TSS-C主动安全系统及6具辅助气囊等等,在主被动安全配备上亦不缺乏。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制造”已成笑话 不国产的

    这辆宝马6系GT只在日本销售 而

    兰博基尼Aventador S敞篷版日本

    东京车展在即 日本本土车企展示

    东京车展在即 日本本土车企展示

    这么土的名竟是丰田品牌,造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