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冬天用车如何更安全舒适 怪兽带你逛汽配

作者:李少晨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12-22 8:23: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现在已经正式进入了深冬,在冬天使用车辆的时候会和平时有很大的不同,那么如果你是一台没有那么多舒适性配置的车子,又该如何让自己用车的时候变得舒服一些呢?这不,怪兽就来到了汽配城。



汽配车汽配车,其实听起来真的挺LOW的,因为如果你想在这里做做改装什么的,那真的就算了,浓浓的汽配城范儿真的让人提不起兴趣来,但如果你想为你的车添置一些实用的东西,那么这里是个不错的选择。



【怪兽还干过什么事儿?点击上图 进入往期怪兽驾道】


在之前那期冬季用车里,怪兽被冰冷的方向盘、座椅弄得够呛,该怎么解决呢?而像防冻液、机油等等在冬天该如何正确选择呢?


方向盘套





加装成本:几十元不等。


加装优点:避免冬天冰冷的方向盘冻手,也可以使方向盘手感更加软软。


加装缺点:如果尺寸规格选择不对,过于粗壮的方向盘会影响正常的操作从而产生危险,如果是劣质产品甚至会发生打滑,严重影响行车安全。


座垫




加装成本:几十-上百元不等


加装优点:使座椅更加舒适,冬天不用再冻屁股。


加装缺点:长毛坐垫不容易清洗,而且过厚的座垫会影响车内的空间,并且使座椅的坐感发生变化,失去原有的包裹性、支撑性等。


脚垫





改装成本:200元左右


脚垫可谓是每辆车必不可少的配件之一,只不过不同的脚垫有着明显不同的优缺点,我个人最喜欢的是丝圈脚垫,根据地板面积进行剪裁,可以达到完全契合,不会在脚底下晃来晃去,也不会对刹车和油门踏板有任何影响,只不过当下雨或者下雪的时候,它不是那么好清理。


雪铲




一把雪铲根据功能、质量不同,价格也大多在几十元不等,在寒冷多雪的地区,雪铲的实用价值非常高,可以用来除去挡风玻璃上的积雪、薄冰等等。




[1] [2]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