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飞度 >> 正文

2018款飞度在日本上市,还带来充满"汽配城"风格的無限外观套件!

作者:佚名  来源:改车志   更新:2017-7-4 18:51: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车资讯 | 玩车知识 | 养车技巧 | 购车指南


来源 改车志(微信号:gaichezhi)


作者 :志哥(转载请保留该段文字,否则必举报抄袭者)


無限MUGEN是本田御用的改装品牌,它出品的改装套件几乎覆盖了本田旗下的整个车系,无论是偏向商务风的奥德赛,还是被国内车迷称为"本田超跑"的A0级小车飞度,无限都为其推出了不少让改装玩家十分青睐的改装套件。



近日,随着第三代飞度中期改款车型在日本上市,無限也为其推出了最新款的改装套件。相比此前只有两种套件选择,此次似乎更有"诚意",一共推出了三款不同的外观改装套件给玩家选择。其中就包括了两种额为夸张的外观套件,而另一种标准版的外观套件相比前者则显得低调一点。



先来看看这款相对低调的無限套件,这款套件只是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更换了前后保险杠小包围、前中网哑光带标饰板、碳纤维后视镜外壳、晴雨挡、侧裙、尾翼以及单边双出排气管等。




接着来看看这套相比上一款稍微夸张点的改装套件,这款套件应该是RS版本车型的专属。在RS车型的基础上加装了尺寸稍大的前唇,其中前保险杠下格栅两侧附带了四个LED小灯。此外更换了两侧带有四个条形空气散热口的发动机盖,其他部件与上面的基础套件一致。





再来看看第三款套件,相比以上两种套件只是加装小包围不同,这款是将整个前后包围都更换了,使整车看起来更有侵略性,不过前唇的几个LED小灯孔则让这个套件略带了点"汽配城"的味道。










除此之外,無限还提供了专用刹车片+刹车盘、避震,甚至还有碳纤维门把手防刮花垫片等等。至于车内部件,标志性的碳纤球形维档把、三联表+三联表座、脚垫套装和两款桶形运动座椅等。









值得一提的是,本田还更新了飞度跨界版(Cross Style)车型。从官图来看,飞度跨界版在普通车型其基础上增加了大尺寸雾灯、格栅镀铬饰条,以及保险杠下沿中部的银色护板,还有黑色轮眉、车门防擦条及新样式轮圈,这些改动令该车看起来更有"野味"。车尾部分,飞度跨界版除了尾门下沿增加了黑色的保护贴纸,保险杠下沿增加了银色镀铬护板外。其余部分基本与新款飞度保持一致。





动力配置方面,日本市场新款飞度将会沿用原本的1.3汽油/1.5L汽油/1.5L混动三种发动机。其中混动版车型搭载一套由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电动机+锂电池,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组成的i-DCD混合动力系统,综合输出功率为137马力,峰值扭矩170牛米。



最后,来欣赏一下新款飞度無限改装套件的整车图,哪种套件哪种颜色是你最喜欢的?








图片来源:Mugen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