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资讯 >> 正文

低价与高配之争 广汽本田飞度对比东风本田LIFE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12-23 6:14: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不断萎缩的国内小型车市场,能够月销5000辆以上的车型已经越来越少,能够月销8000辆以上的车型更是凤毛麟角,而能够月销1万辆以上的车型有且只有一款,那就是飞度。根据广汽本田发布的数据显示,第四代飞度自预售以来,订单量已超过5万辆,已连续3个月销量破万,再次证明了“神车”实力。


而在12月15日,飞度的“姊妹车”东风本田LIFE也正式登陆国内市场。它所喊出的口号是“生活没有入门级 LIFE没有入门级”。可以看出,它所瞄准的对手正是全新飞度。那么在这对“姊妹车”之间,你会选择谁呢?



飞度进入国内市场已有16个年头,在这16年时间中,飞度凭借出众的驾驶乐趣、较大的改装潜力与灵活的空间变化,收获了超过120万用户的青睐,也被人们冠以“平民超跑”之名。而东风本田LIFE的到来,将为飞度增加一位强有力的竞争对手,也让消费者又多了一种选择。



从两款车型的售价来看,作为后来者,LIFE的价格要明显高于飞度,其中起售价高了1.6万元,最高车型售价高了0.4万元,这还不算飞度已有的5千元左右终端优惠,所以想要战胜飞度,LIFE面临的难度并不小。










车身尺寸方面,由于二者都是基于第四代JAZZ打造而来,所以它们的车身尺寸基本相同,相差的那一点长度或轴距,完全可以忽略不计。





如果你是因为外形设计而纠结选LIFE还是选飞度,那大可不必为难自己。因为从外形设计来看,这两款车型确实不负“姊妹车”之名,相似度真的很高。不过在配置方面,确实LIFE要出色不少,它全系标配了LED大灯、自动头灯、16英寸双色铝合金轮圈等,且提供有倒车影像功能。但相对应的就是,它的售价也更高。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