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飞度 >> 正文

飞度又在日本改款了!还有啥地方能进化啊?

作者:未知  来源:163   更新:2017-7-3 15:01: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田在2017年6月29日,正式在日本发表小改款飞度,并将于6月30日开始在当地贩售。改款重点如同U-CAR先前所报道,除了换上新设计的车头与车尾外型,更重要的是加入Honda Sensing主动式安全科技,动力部分则维持以往,提供1.3升汽油、1.5升汽油及1.5升油电等3种选择,全车系售价从1,428,840日圆起跳(约人民币8.6万),而传闻中的1.0升3缸涡轮引擎并未在这次改款中出现。

主动安全性能提升,Hybrid车型油耗可达37.2公里/公升

日规第3代小改款飞度,这次改款最大重点在于加入本田 Sensing主动安全科技,其中包含FCW前方碰撞警示、CMBS碰撞缓解刹车、LKAS车道维持辅助及ACC主动式车距调节定速等系统。而Honda Sensing为1.5升车型的标准配备,1.3升及1.5升Hybrid车型则是高级版本才能享有。

小改款飞度的隔音品质、操控性及行路表现都经过升级,且Hybrid车型的油耗更是提升至每公升37.2公里的水准。

至于外观部分,头灯、日间行车灯及雾灯均更换为科技性更强的LED光源,前后保险杠也经过修改,企图营造出更宽、更低的视觉效果,并透过更多的线条刻划来强化运动感受。内饰则是维持原有布置,但整体质感经过升级,并加入Primium Brown的棕色内饰套件可选,方向盘、车门板及前后座椅采用棕色皮革包覆,营造出复古典雅的车内氛围。此外,多媒体系统加入Apple CarPlay及安卓 Auto的智能手机连结能力,前车窗则拥有更好的隔音效果,再加上底板隔音材厚度从2mm提升至3mm,让车内隔音品质得以提升。

车内质感经过提升,并增加典雅的棕色内饰可选,多媒体系统也具备Apple CarPlay及安卓 Auto智能手机连结能力。

动力部分依然维持1.3升汽油、1.5升汽油及1.5升Hybrid油电等三种配置,其中1.3及1.5升汽油依车型不同搭配5速手动、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系统,1.5升Hybrid油电使用的则是7速DCT手自一体变速箱,且油耗从过去的2.74L/100km提升至2.68L/100km。另一方面,小改款飞度的车体刚性经过加强,悬挂系统阻尼及转向系统也都经过重新设定,能带来更好的操控表现及行路品质。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汽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