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颜值+1/配置+1 试驾东风本田LIFE SPORT版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12-2 6:40: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20年武汉国际车展上,东风本田全新小型车LIFE首发登场,该车以潮趣Q萌的造型设计,纯正的Honda血统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围观,可谓出道即闪耀。而在时隔一个多月后的今天,我们有幸在云南大理再次邂逅了这款车型,并将对它深入体验一番。对了,LIFE(来福酱)将于12月15日正式登陆市场。


单纯提到LIFE这款产品,可能不少朋友会感到有些陌生,但如果说到广汽本田飞度,想必大家就有印象了。与全新飞度一样,LIFE同样是基于第四代JAZZ打造而来,并针对国人喜好,进行了有侧重性的调整。而在车型类别方面,LIFE同样会分为SPORT版和CROSSTAR版,今天我们试驾的就是前者。





【LIFE CROSSTAR版】












【LIFE CROSSTAR版】




东风本田为LIFE取名——来福酱(昵称),并宣称这是一名“小正太”,这些都说明了厂商想把它打造为一款可爱风格的产品。而就车辆的外形设计来说,确实有那么点意思。不过按照笔者的想法,“正太”也分凶与萌两种,而SPORT版就是比较凶的那一个,千万不要被它的外表所欺骗了哦!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