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给TA安全感体验Jeep指南者驾驶辅助配置

作者:张越鹏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6-23 8:13: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网通社特色栏目《怪兽驾道》,一位身高190cm,体重超300斤的“怪兽”参与测试Jeep新指南者,他用硕大的身躯,苛刻的空间需求、舒适以及动力要求对Jeep新指南者进行全面考验。另外他还对Jeep新指南者的诸多辅助型安全配置感兴趣,而一向挑剔的他竟然得出,这是台18万必买的家庭SUV这一结论。



产品介绍:2012年至2014年,进口Jeep指南者三度蝉联中国进口SUV销量冠军。如今,脱胎换骨的全新一代Jeep指南者王者归来,继第一季度复合月增长率领跑同级后,5月又以8300台的销量和18万区间合资SUV销量榜单第二的成绩,蝉联“新人王”。



驾驶感受





车辆匹配的发动机与变速箱组合虽然对我来说看起来动力数字有些偏小,但是实际表现对于满足日常驾驶与超车都已经足够,满载情况下车辆依旧会有不错的动力输出。



别看怪兽是一个外表狂野的人,其实他内心也颇为细腻。不仅对这辆传承Jeep家族旗舰车型大切诺基的霸气外观喜爱有加,对其强而不燥,顺畅有加的性能也是十分中意。另外他也对一些高科技、贴心的配置倾心,而其中安全更是颇为重要的一项。


除了各种主动被动的安全配置,指南者车身高强度钢使用率达64%,高出同级别30%。在真正出现事故时,能为车内乘客提供最大的安全保障。










从这些辅助驾驶功能上来说,全新指南者作为一台20万以内家用SUV其实已经非常齐全了,这些配置不仅能保护怪兽在日常用车环境中的安全,更是进一步提升用车智能化和便利性,深得怪兽喜爱。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