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给TA安全感体验Jeep指南者驾驶辅助配置

作者:张越鹏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6-23 8:13: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有了那么多主被动安全配置以优秀设计的保证,怪兽对于指南者已经有所倾慕。它的空间表现又如何呢?身高190厘米,体重过于常人的怪兽坐进去又能有什么样的表现呢?在调节完做以后,怪兽在前排的头部空间有四指,这是指南者同级别车型主流的水平。后排头部有三指,腿部空间能够保证正常舒适的坐姿。








在细节上,指南者配有全景天窗,并且开口面积不小,长度达到了470毫米。能够拥有这种尺寸开口面积的天窗其实并不多见,也为更优秀的车内透光程度做出贡献。指南者的车门为全包式设计,最大的好处便是上下车免去小腿蹭到车身侧面偶尔溅到的泥点,人性化程度更高。





总结



无论是驾驶的惬意还是丰富的安全配置,从驾驶角度我已经深刻感受到了Jeep工程师们的诚意,这辆新指南者完全符合我对一辆专业城市SUV的要求。再说说乘坐,作为一个大块头,我对空间的要求显然不能太高,但是硬性需求摆在那里,所以从这辆车的内部细节以及矿场空间角度来说它也符合了我的需求。


上一页  [1] [2] [3] [4]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