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想为激进设计买单? 北京现代全新名图选购建议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1-3-3 15:48: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时代快速发展的今天,人们对颠覆传统的事务有着前所未有的包容心态。在这样的背景下,北京现代在近期集中发布的新车型阵容,在设计语言方面也开始更加天马行空。例如,刚刚上市的全新名图就是其中最好的范例。与上代车型相比,新车通过极其激进的设计语言,彻底颠覆了我们对于前瞻设计理念的认知,并逐渐形成了现代品牌全新的家族化基因。





作为一款定位于伊兰特和索纳塔之间的“A+”级轿车,全新名图在设计上的创新同样引人瞩目。与伊兰特相比,全新名图拥有更大的车身和内部空间,同时还提供了更丰富的功能配置。与索纳塔相比,全新名图则拥有更亲民的售价区间。如果您恰好对这款拥有鲜明个性的全新车型感兴趣,不妨看看今天的选购建议。首先,我们先分析全新名图汽油版车型的选购建议。











全系标准配置点评:


从全系标准配置看,全新名图的基础配置并不算丰富,尤其是对于一款主打品质感的“A+”级轿车而言。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名图的入门版车型在部分主、被动安全配置方面有所缩水,这个做法在今天看来已经有些“违背常理”了。因此,在选购中我们可以首先排除入门版车型。下面,我们将重点分析全新名图哪款配置最值得选购。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