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这才是怪兽最爱 开着G63圆了小弟越野梦

作者:张越鹏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16 20:42: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众所周知的,我们的怪兽喜欢硬派得车,越硬派体型越庞大野性越强得车子越能激发“它”的雄性荷尔蒙,那还能有比G63更适合他的车吗?



这不,怪兽这几天不知道从哪整来了一台G63到处显摆,天天开着它满世界撒欢,这天就开着它准备到野外好好过把瘾,结果,居然碰上了编辑部一个同事。这个同事对越野车没什么兴趣,偏爱各路超跑性能车,但是居然拿着一个玩具车模到这儿来玩“越野”,这怪兽不得好好显摆一下,带着小弟圆了他的越野梦...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本田神秘跑车谍照曝光 或为全新

    丰田推出86 860特别版车型 月底

    日产在美召回逾5.4万辆车 关车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