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或命名Warthog 福特Bronco高性能版2022年上市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12-30 7:12: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外媒获悉,福特Bronco高性能版或命名福特Bronco Warthog。其中,Warthog名为疣猪,又名非洲野猪。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3.0升V6 EcoBoost发动机和3.0T PHEV混动系统。据悉,该车将于2022年上市。



此前,普通版福特Bronco已发布。提供四门和两门车型,全系标配专业级四驱系统,拥有基础和高级两种四驱系统可选。基础版四驱系统采用可在行驶中进行切换的两速电控分动箱,高级版四驱系统则在两速电控分动箱的基础上还增加了一个自动模式,能够根据需求自动在两驱和四驱之间进行切换。



另外,福特Bronco带有独特G.O.A.T.(Goes Over Any type of Terrain-征服任何地形)模式的地形管理系统,共有7种驾驶模式可选,包括Normal普通、Eco经济、Sport运动、Slippery湿滑及用于越野的Sand沙地、Mud/Ruts泥地、车辙和Rock Crawl岩石攀爬模式。



除此之外,福特还为Bronco车主提供一套Trail Toolbox越野套装,包括Trail Control™低速越野定速巡航、Trail Turn Assist越野转向辅助系统及让低速攀爬更为自如可控的Trail One-Pedal Drive越野单踏板加速/制动控制系统。


(图/文 网通社 张京凯)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