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首推越野版2.0T 挑战者 WEY坦克300购车手册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12-19 8:18: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20年伊始,国内汽车市场爆红的车型都以“精致小生”为主,但成都车展中却有一位“糙哥们”与精致背道而驰,却凭借实力意外走红。12月17日,“糙哥们”WEY坦克300(以下简称坦克300)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以17.58万元-21.38万元的姿态进入市场。



新车定位紧凑型SUV,但硬派的配置与能力使它拥有越级的价格。从消费者的角度来说,以20多万元的成本选择注重越野性能的坦克300是值得思考的事情。而本篇文章的宗旨是,手握筹码选择坦克300,买哪款车型才不会被“割韭菜”。


配置落差较大,中配车型值得推荐:



新车介绍:














作为注重越野性能的车型,坦克300以强劲的动力为基础,在此之上提供了CCO蠕行模式、TAB坦克转弯、电控分时四驱(带中央锁止功能)、前桥电控式差速锁、后桥电控式差速锁、以及低速四驱系统和户外越野信息综合仪表仪等配置,强大的硬件基础赋予了坦克300出色的越野能力。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